"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 走进中原商贸城

发布时间:2012-07-30 13:46:00来源:中原网

2.jpg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原区和心通桥民生大篷车为辖区居民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100名少年儿童以“和谐中原、美好家园”为主题,举行了涂鸦大赛。

另据介绍,为切实做好郑州市“网络问政、媒体助政”工作,推动“网络行政”深入基层,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百姓文化生活,郑州市网络问政全媒体平台——心通桥特联合相关局委、单位开展“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主题社区行活动,通过社区问政、便民服务与文艺演出活动相结合的形式, 真正搭建起心通桥与市民沟通的桥梁,将贴心的服务与多彩的文艺演出带到市民身边。4月21日,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首站开进了二七区升龙广场,5月12日又开进了金水区凤凰台,开进中原区是心通桥民生大篷车的第三站。今后,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将开进更多的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社区问政及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