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 走进中原商贸城

发布时间:2012-07-30 13:46:00来源:中原网

1.jpg

中原网讯(记者 郝莎 马珂 见习记者 于梦溪)“在家门口就能反映问题,还能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心通桥民生大篷车真不错!希望以后民生大篷车多来走走基层,与群众多唠唠心里话!”5月20日,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开进中原区中原商贸城,中原区各职能部门和郑州市水电气暖公共服务单位现场听民情解民忧。

5月20日上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主办的“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开进了和谐中原,在中原商贸城北广场举行启动仪式。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中原区委宣传部、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办事处、中原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中原区各委局及区属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现场解决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受理市民投诉和建议。心通桥也将在现场受理群众的咨询和举报。

郑州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南郑州供电公司、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郑州市中心医院、河南经东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也将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民服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