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展开源防水新规范 做好防腐保温高节能

2016-01-04 18:28:58 来源:
字号  

 

1日上午9点,正逢元旦佳节,河南开源集团在黄河迎宾馆举办“河南开源集团晋升一级资质及标准化施工启动仪式,中国建筑学会防水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防水界泰斗叶林标教授、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分会防水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苏州非矿院院长、全国知名防水专家、享受国家津贴专家沈春林教授、河南省住建厅、郑州市建委、河南省发改委、河南质检站、河南省人防办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开源集团董事长龚涛做了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发展布局的报告,对集团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做出了深远的规划。

随后,在董事长龚涛及各位领导与到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河南开源集团晋升一级资质及标准化施工启动仪式开启,为蓬勃发展的开源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集团颁布并表彰了各个分公司先进及优秀代表。

 
    最后,在各位领导和到会嘉宾的美好祝贺下,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