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浓情千人宴开席 郑州首届黄牛美食节启幕

2015-10-26 21:23:43 来源:
字号  

 

     10月24日上午,由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黄牛庄集团主办,豫企五百会、中华国学村、宝龙广场、超继体育、1+1天然面粉、君源有机农场、跨海龙酒业联合协办的郑州首届黄牛美食节暨黄牛庄宝龙店开业一周年庆活动在郑东新区宝龙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活动也得到中国牛业协会,宝龙集团等单位及东方今报、河南电视台精彩中原频道、映象网、新浪网、网易、方圆网、凤凰网、郑州论坛等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

     这场以“牛”为主角的美食盛会上,厨艺大师展示各种中西方烹饪技法,制作出不同地域的特色牛类美食,其中黄牛庄集团独创的 “12道牛味”,更是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大饱口福。

    四大洲好牛汇聚一堂12道牛味引爆口感

     活动现场最博人眼球的当属“12道牛味”据了解,本次美食节汇聚了来自美、澳、欧、亚四大洲众多世界顶级牛肉品类,多数牛肉品类均是首次引入郑州。同时,本次美食节还汇聚了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来自台湾、印度、泰国、马来西亚等地的特色美食种类繁多、味道纯正,已然成了郑州人民不可或缺的美食盛会。

     “色”香味俱全 世界旅游小姐集体亮相美食节


 

     香甜的朝鲜打糕,热气腾腾的烤肉串,嫩滑的西班牙拉丁果,美味的日本章鱼丸子,鲜美的武汉三鲜豆皮,让前来参与美食节的吃货们大呼过瘾。

    据了解,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邀约郑州千名牛人大咖,举办千人牛头宴,震撼体验,同时,在黄牛庄宝龙店开业一周年之际,各种免费和优惠活动力度惊人。

    在开幕式上,婀娜多姿的世界旅游小姐集体亮相,成为此次美食节一道亮丽的风景。吃美食、赏美色,使本次活动真正达到了色香味俱全!

    数十家企业 上百种美味 “牛”人大师互动嗨翻全场


 

     国外的牛哥与内地的牛妹PK,大师表演以及现场互动活动让美食节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活动现场,跨海龙男士养生酒、君源有机蔬菜、一加一天然面粉、超继体育等一大批知名企业现场展示、发放礼品,来自河南各地的商会、协会也一同到场道贺。

    记者看到,现场免费品尝牛肉汤的群众络绎不绝。偌大的城市广场,一场饕餮盛宴就此开启。

    黄牛庄15载 食在“牛”上

 

     据悉,从黄牛庄扎根本土到今天走过风雨十五年,目前初步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从天然牧场到绿色餐桌”的产业链整合。无论是产业链、供应链、商业链、消费链、资金链均保持在良性、高速运转的状态,在未来的三年内,黄牛庄将建立一个万亩循环生态农业产业基地、一家黄牛文化博物馆、30家直营餐饮、1000家卤味坊,力争成为中国牛肉产业的第一品牌。

     黄牛庄,开创了中国牛肉标准化时代!黄牛庄,开创了中国牛肉产业高利润时代!黄牛庄,开创了中国牛肉全产业链时代!(记者 张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