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河南百文国际眼镜城开业 投身公益服务视觉健康

2015-10-02 16:40:23 来源:
字号  

 河南百文国际眼镜城开业庆典启动仪式

河南百文国际眼镜城开业庆典启动仪式

(记者 张利军)10月2日上午,百文国际眼镜城盛装起航,标志着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改制后的首个创新发展项目正式落地。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的百文国际眼镜城将成为目前河南省规模最大的眼镜专卖商场,这为河南的眼镜市场注入了一股强有力的新鲜血液,同时也开启了全新的行业格局。

开业庆典现场,百文国际眼镜城光彩夺目,美轮美奂,天空中高高飘扬的红气球和震天的鼓乐声将这里变为欢乐的海洋。

水鼓舞
水鼓舞

上午十点,悠扬的音乐响起,随着各位来宾的入座,庆典正式开始。百文国际眼镜城首先为来宾们奉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热情洋溢的水鼓舞提前为庆典热身,台下嘉宾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郑州市商务局书记郑利忠致辞
郑州市商务局书记郑利忠致辞

开业庆典上,郑州市商务局书记郑利忠、河南省眼镜协会秘书长王卫东、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百文国际眼镜城商家代表陈锋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言村等先后上台致辞。

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致辞
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致辞

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在致辞中介绍,河南百文国际眼镜城是一座集专业性、权威性、功能性为一体的综合性眼镜商场,目前以批发为主、零售为辅的模式面向中原,辐射全国。百文国际眼镜城现有入驻商户200多家,国内外眼镜架,眼镜片、太阳镜及眼镜相关设备,应有尽有。

河南百文国际眼镜城捐款3万元
河南百文国际眼镜城捐款3万元

河南百文眼镜城服务百姓视觉健康,不忘肩挑社会责任。庆典现场,河南百文眼镜城向郑州市金水区慈善总会捐款3万元,用于慈善公益事业。未来,百文国际还将继续投身回馈社会的公益行动中,用善心、诚心服务中原百姓。

舞狮表演
舞狮表演

随后,象征着吉祥如意的舞狮表演隆重登场,为雄狮点睛,威武的雄狮登上梅花桩,醒狮抬头、雄狮摆尾,各种高难度动作震撼了现场嘉宾。

精彩的舞狮表演后,几位重要领导和嘉宾一同上台,共同启动水晶球。鼓乐齐鸣,祥狮欢舞,彩烟起,礼炮响,将开业庆典推向高潮。

庆典圆满结束,跟随嘉宾走进百文眼镜城内,270度大视角的全览观光梯,挑高透明的阳光顶,轿厢式货梯,齐全的物流配备……一座时尚现代的眼镜城扑面而来。眼镜城内整洁明亮、布局合理,各类镜架、镜框、镜片、眼镜饰件、辅材料、眼镜专用设置器材等琳琅满目。国际国内一线眼镜品牌,都有专柜。优越的地理位置(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与南阳路交汇处)也让前来百文眼镜城的顾客络绎不绝。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眼镜是眼睛的美化大师。在百文眼镜城,可以看到每位销售人员都会根据消费者的脸型和五官来挑选最适合的镜框。另外,眼镜城内不光设有统一的验光和加工中心,而且所有的验光师都是极其专业的,每一位验光师不仅持证上岗,还具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作为河南省规模最大的眼镜城—百文眼镜城不但专注更加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