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庆国庆迎中秋产品展销暨文艺汇演在凤凰茶城上演

2015-09-21 14:16:04 来源:
字号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9月20日上午,郑州凤凰茶城西广场歌舞交融,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市民。原来,一场隆重的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

本次汇演活动是由郑州凤凰茶城、凤凰传媒、河南知青艺术团联合主办,河南省茶叶协会、郑州市茶叶协会、河南电视台《印象中原》栏目、河南食文化研究会、河南实在中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场大型文艺演出。

庆国庆迎中秋产品展销暨文艺汇演在凤凰茶城上演

活动现场,舞蹈、豫剧、合唱、独唱、诗朗诵等文艺表演精彩不断,演出的大妈们平均年龄都在50岁以上,但是她们舞姿优美,动作灵活,精彩表演还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很多节目都是大妈们的生活原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让更多市民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展销汇演活动,丰富居民的节日物质生活和文化生活。

“演出很精彩,唱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坎里,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现场一位观众说。演出的十几个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演出歌舞交融、激情洋溢。大妈们细腻的表演一次次打动着现场观众的心。

庆国庆迎中秋产品展销暨文艺汇演在凤凰茶城上演

据郑州凤凰茶城负责人介绍,其实今天还有一件大喜事。今天是凤凰茶城一周年开业庆典的大喜日子。郑州凤凰茶城自去年9月份开业以来,茶城运营团队在搞好硬件设施的同时,也很注重茶文化的发展和弘扬,先后举办了信阳毛尖评茶大赛、铁观音评茶大赛、普洱茶、黑茶评茶大赛、中国(郑州)国际茶艺大赛等,为辖区百姓的和谐生活尽了绵薄之力,为推动辖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展销会上茶艺展示
茶艺师韩冰现场表演茶艺

据悉,本次展销文艺演出将从2015年9月20日持续至2015年9月27日,每天都有不同的节目,更有茶叶、酒水、月饼等特价物品。让您在购物的同时更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