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河南耀熠商贸免费采摘玫瑰果民生健康公益活动

2015-09-15 17:29:34 来源:
字号  

    金秋季节,秋高气爽,近日,由 河南耀熠商贸有限公司组织发起的爱心采摘玫瑰果活动在郑州黄河岸边悄然拉开了序幕。来自郑州不同行业的数百名爱心市民朋友及省内数十家主流媒体齐聚黄河滩保加利亚玫瑰园。

    在和煦的阳光普照下,活动主办方河南耀熠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伟先生热情地招呼着来自四面八方采摘玫瑰果的市民朋友们。活动中,刘宏伟先生时而给大家讲解玫瑰果的功效和用途,时而向来者介绍本次活动举办的旨意。

    为了更贴近民生,为了更便民、惠民,服务大众,河南耀熠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河南全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爱心市民朋友强力推出发千家“惠游中原”免费特权卡感恩回馈活动。在硕果飘香的玫瑰园旁,来自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民安保险公司的爱心人士向大家讲述了生命的意义和保险的重要性,现场也有来自上海厂家的经销商向来者讲解玫瑰从生长到成熟到采摘到制作的过程,讲到玫瑰的芳香、甜美、和养生功效。从玫瑰花茶开始介绍到玫瑰露、玫瑰油、玫瑰乳液,整个讲解过程让人耳目一新。为了更加周到地服务市民,商家还为前来采摘玫瑰果的热心市民免费提供饮料、茶水、医药箱、手提袋、遮阳伞等爱心物品。

DSCN6916.jpg   

    玫瑰园园主刘宏伟在接受河南电视台及多家省市主流媒体记者采访时说:玫瑰园是我们耀熠公司为市民朋友们打造的一个世外桃园,工作累了,这里是栖息的港湾,凡是在这里认领一株玫瑰树的市民朋友们,都会享受到该公司奉送的“惠游中原”卡一张,持此卡可享受到免费的旅游景点门票、免费美容、免费K歌、免费洗车、免费洗澡等一系列免费服务项目,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让我们的“惠游中原”卡发向全世界,让拿到这张卡的人都能够在中原大地上享受到免费的特权,真正做到,世界大同,博爱无疆。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玫瑰园一行再次彰显了河南耀熠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过郑州骑协的积极参与再次凸显了一个企业“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通过集体采摘玫瑰果,体现了一个公司的凝聚力和无私奉献精神,通过省内多家媒体互动的乐观和谐场面,实地再现了一个企业家虚怀若谷的光辉形象,通过此次活动传递的社会正能量,讴歌了一个时代先锋,通过此次活动的大胆创意和施行,可见一个公司与时俱进,勇挑时代重担的决心和信心。围绕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大家都在积极地朝自己理想的殿堂迈进。希望走进玫瑰园的市民朋友们,都能把采摘玫瑰的幸福和喜悦带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次感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慷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