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 走进曼哈顿广场

发布时间:2012-07-30 15:09:59来源:中原网

1.jpg

2.jpg

中原网讯 (实习记者 苏丽鸽)“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走进金水区活动于7月14日下午5:30在曼哈顿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联合主办,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原网、中共金水区区委宣传部共同承办。
 

这次“走基层”活动主要形式以社区问政、文艺演出为主,同时举行中原网小记者百米涂鸦比赛、市民自行车慢性等互动节目,另外,郑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入户检修活动。文艺演出一开始便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
 

由郑州市体育武术训练中心的小演员们带来的惊险刺激、武舞结合的武术功夫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棍术、刀术、醉拳、猴拳、气功......各种招式目不暇接,台下的小朋友看了都情不自禁地比划起来。
极限乐队激情演唱
 

接下来两曲热情动感的尊巴舞带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极限乐队的原创歌曲《约会的地方—曼哈顿广场》更是吸引了大批社区百姓驻足。社区居民李先生看完节目告诉记者说希望以后这样的公益活动多多举行,既沟通了居民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联系,又能活跃社区文化生活。金水区城市管理局代表也说:“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可以让基层与群众更贴近,同时也可以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