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 走进商韵园

发布时间:2012-07-30 14:37:20来源:中原网

1.jpg

大家在背诵儒家经典

2.jpg

管城区卫生局医护人员给居民量血压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 于梦溪 殷海涛)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演出,买到特价蔬菜,还能解决平时不知该向哪儿反映的问题,心通桥民生大篷车真是好啊!”7月7日下午,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开进了管城区商韵园,管城区各职能部门和郑州市水电气暖公共服务单位现场听民情解民忧,辖区网格长也来到现场为辖区居民提供现场服务。

7月7日下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主办的“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开进了管城区,管城区和心通桥民生大篷车为辖区居民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辖区居民也不时对表演报以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管城区各委局及区属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现场听民情解民忧,受理市民投诉和建议。心通桥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接受了网友的投诉和反映。

郑州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南郑州供电公司、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河南省人民医院口腔科、河南经东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民服务。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