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 走进邮政大厦广场

发布时间:2012-07-30 14:06:29来源:中原网

1.jpg

心通桥民生大篷车活动现场

2.jpg

陇海马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心通桥民生大篷车活动现场为辖区居民义诊 

中原网讯 (记者 付倩 李恒 见习记者 詹煜 任书君)“在家门口就能反映问题,还能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心通桥民生大篷车真不错!”6月13日上午,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开进郑州市管城区,在邮政大厦广场上,心通桥工作人员现场听取网友诉求,并给贫困户送三全龙舟粽,“萝卜哥”也现身广场为辖区居民带来特价土豆。

6月13日上午,随着锣鼓铿锵的开场歌舞,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主办的“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正式在厚重管城拉开大幕。活动在紫荆山路东大街交叉口的郑州市邮政大厦广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来自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管城区委宣传部、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管城区东大街办事处、中原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