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 走进凤凰台

发布时间:2012-07-27 18:39:06来源:中原网

5.jpg
 
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引来众多市民和媒体
 
6.jpg
 
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引来众多市民和媒体

启动仪式之后,开心大本营合唱团、金桥小学以及“梨园春”三连冠明星擂主等,为现场群众表演了合唱、男女声相声及男女声表演唱等节目。100名孩子还以“魅力金水*和谐金水”为主题,进行现场涂鸦比赛。

另据了解,为做好郑州市“网络问政、媒体助政”工作,推动“网络行政”深入基层,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百姓文化生活,郑州市网络问政全媒体平台——“心通桥”特联合相关局委、单位开展“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主题社区行活动,通过社区问政、便民服务与文体活动相结合的形式, 真正搭建起“心通桥”与市民沟通的桥梁,将贴心的服务与多彩的文艺演出带到市民身边。4月21日,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首站开进了二七区升龙广场,5月12日又开进了金水区凤凰台,今后,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将开进更多的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社区问政及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