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 走进升龙国际广场

发布时间:2012-07-27 18:15:49来源:中原网

1.jpg

"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社区行活动启动

中原网讯 (记者 付倩)“在家门口就能和各个政府部门面对面,反映生活中的烦心事和高兴事,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真不错!”4月21日,在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首站活动现场,市民王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后,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将走进更多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网络问政及便民服务。

4月21日上午,“心通桥民生大篷车” 走基层主题社区行活动,第一站走进了二七区,在升龙国际广场举行“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主题社区行活动。该活动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联合主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新军,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书记任彦旭,二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鲁明,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副局长李平华,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中原网总编辑徐秀丽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