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心通桥民生大篷车”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4-06-11 17:40:57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心通桥是个很不错的平台,刚反映的问题,这两天就解决了。”6月6日上午,2014年度“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首期活动走进二七区升龙国际广场,这也是“心通桥”自去年10月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之后首个大型线下活动。

全媒体平台“心通桥”受理市民的投诉及建议.jpg

 

全媒体平台“心通桥”受理市民的投诉及建议

活动现场,郑州市网络行政全媒体平台“心通桥”和二七区各委局、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现场解决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受理市民的投诉及建议,大家对活动和心通桥送服务到基层的做法赞不绝口。

    据悉,本次“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是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报业集团主办,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中原网承办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活动涵盖燃气设备检修;自来水设施检修;电力设备检修;健康普查与知识讲座;水、电、暖、公交卡提供上门充值收费等相关便民服务。以此,将服务送进百姓家,方便市民日常生活。

活动现场“爱眼日·光明行”公益活动.jpg   


活动现场“爱眼日·光明行”公益活动

同时“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还加入了医院义诊活动,旨在宣传卫生防治和健康保健知识,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身体检查。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延续此前习惯继续按年度开展,全年计划开展城市区域中心广场活动20至40期,社区活动60至80期,涵盖社区问政行(局委督办进社区)、社区服务行(社区便民服务)、社区文化行(文艺演出进社区)、特惠进社区(特惠产品进社区)等六大主题分支活动,范围覆盖郑州市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中心广场与各成熟中高端社区,惠及民众400余万人次,是郑州市2014年度最受关注的大型主题活动。

火热的现场活动.jpg


火热的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心通桥、郑州市二七区各委局及区属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现场解决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受理市民的投诉及建议。同时,来自郑州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公共服务单位的工作人员也跟随“心通桥”一同走进各个社区,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义务的水、电、气、暖检修等便民服务。

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jpg

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除了便民的服务,“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还为辖区居民带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