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开进文化公园 市民争相下载“云中原”

发布时间:2012-10-15 10:46:20来源:中原网

1.jpg

“你的血压有点高!”金水区卫生局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市民测量血压,并向大家发放宣传资料。河南省人民医院口腔科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市民做口腔检查,还拿着口腔模型向大家介绍正确的刷牙方法。
    “云中原”作为河南首个手机新闻客户端,不仅能随时随地了解到最新的资讯,还能直接登陆心通桥反映问题。中原网的展区前人流不断,辖区居民争相让中原网工作人员往自己的手机上下载云中原客户端。“要是有问题拍个照片,用手机都能直接发到心通桥上。”辖区居民王先生说。
    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团、阿诺杉艺术中心以及“梨园春”花儿朵朵开金奖擂主等,为现场群众表演了舞蹈、戏曲已经古筝独奏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另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法学院10名学生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在辅导员肖天乐老师的带领下,在活动现场散发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