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走进儿童广场

发布时间:2012-08-27 14:19:34来源:中原网

8月25日下午,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局联合主办的“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走进了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儿童公园。现场中原区各职能部门和郑州市水电气暖公共服务单位,不但将一场由戏曲、乐器演奏、武术等文艺节目组成的视觉盛宴献给群众,还亲自听民情解民忧,受理居民投诉事件。
    此次 “走基层”活动主要形式以社区问政、文艺演出为主,同时举行中原网小记者百米长卷涂鸦大赛等节目。特别是,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现场受理了辖区居民反映的儿童公园狗患眼中和占道经营的投诉。记者还从工作人员那了解到,群众反映的问题会及时通知辖区中队,加强狗患严重的时间段儿童公园的巡逻,并查处儿童公园内占道经营的行为。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现场恢复了市民关于居住地无社区,如何开居住证明等问题。
    据了解,此次中原网小记者百米长卷涂鸦大赛以“我眼中的文明城市”为主题,由华雅美术培训中心的黄老师进行评选并为大赛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孙海婷小朋友获得了此次涂鸦大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