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开进儿童公园 现场受理居民投诉

发布时间:2012-08-27 08:46:12来源:中原网

 

3.jpg

4.jpg

6.jpg

活动现场,来自中原区各委局及区属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解决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受理市民投诉和建议。
    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现场受理了辖区居民反映的儿童公园狗患严重和占道经营的投诉。工作人员称,会通知辖区中队,在狗患严重的时间段加强儿童公园的巡逻,并对儿童公园内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查处。
    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现场回复了市民关于居住地无社区,如何开居住证明的问题。
    心通桥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受理群众的咨询和投诉。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共有16位市民,向心通桥进行咨询和投诉。现场解决的有3起,另外13起,心通桥工作人员将继续跟踪处理。
    郑州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南郑州供电公司、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河南省人民医院口腔科、河南经东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