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呵护幼苗,关心点燃希望

发布时间:2012-08-20 17:31:21来源:中原网

去1.jpg

为三等奖发放礼品

去3.jpg

小朋友在做游戏

8月19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局联合主办的“心通桥民生大逢车走基层”活动走进了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文雅社区,现场为辖区居民提供问政、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的以“爱心呵护幼苗,关心点燃希望”为主题的系列文艺节目成为全场最大亮点。通过舞台表演、游戏体验和海报展示等多种方式展示了特殊儿童的风采,让大家更了解了特殊儿童,体会到他们的不易,引起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和爱护。除此之外,郑州新宇儿童发展中心、郑州康达能力训练中心、河南奇色花福利幼儿园、儿童福利院“蓝手杖”家长俱乐部等多家康复机构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据北林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心通桥民生大逢车走基层”活动能够引起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让人们更多、更主动的去了解特殊儿童的生活状态。并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一些信誉好、免费或低收费的社会康复机构,为这些家庭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支持的平台。更希望用我们的爱和真心去点燃特殊儿童及其家长心中希望的曙光,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这个特殊而困难的群体,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通讯员:李金玲、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