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开进郑州凯德广场听民情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2-08-07 15:56:50来源:中原网

1.jpg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于梦溪)8月6日下午,“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再次来到了金水区,与市民相约凯德广场。金水区各职能部门走近市民身边听民情解民忧,“心通桥”工作人员也从“网上”走到“网下”,现场接受市民反映。

金水区卫生局、凤凰台街道办事处、未来路街道办事处、金水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河南经东律师事务所都设立了展台,现场接受市民咨询。

凤凰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在场市民免费发放了《社区卫生服务报》、《健康教育处方》等读物,还提供了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等便民服务。

金水区计生委的工作人员带来了计生用品,供市民免费领取。

启动仪式结束后,“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还将为辖区居民奉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打金枝》、《新版白蛇传》、《拷红》等一连串精彩的豫剧选段引得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

你一个侧踢,我一个下劈,少儿跆拳道表演有模有样,“萌”翻了不少叔叔阿姨们。

市民王阿姨说,“心通桥民生大篷车”的节目太好看了,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一定早点来。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