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7月25日与您相约宝龙城市广场

发布时间:2012-07-27 15:44:57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7月25日,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将开进郑东新区,与您相约农业东路与九如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宝龙城市广场,届时,郑东新区各职能部门和郑州市水电气暖公共服务单位,将在现场听民情解民忧。心通桥工作人员也将在现场接受您的投诉和反映。

据了解,7月25日下午5时30分,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主办的“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将开进时尚郑东新区,在农业东路与九如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宝龙城市广场,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郑东新区各委局及区属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将现场解决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受理市民投诉和建议。心通桥也将在现场受理群众的咨询和举报。

郑州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南郑州供电公司、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河南省人民医院口腔科、河南经东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也将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民服务。

另外,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还将为辖区居民奉献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