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开进文化公园 市民争相下载“云中原”

发布时间:2012-10-15 10:38:47来源:中原网

1.jpg

中原网讯 (见习记者 任书君)10月13日下午,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再次开进了金水区,与市民相约文化公园。金水区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现场受理群众投诉,心通桥工作人员现场处理群众举报,解答市民的疑问。
    10月13日下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主办的“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开进了金水区文化路与文劳路交叉口的文化公园,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金水区各委局及区属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现场解决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受理市民投诉和建议。心通桥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受理群众的咨询和举报。
    金水区卫生局、金水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文化路街道办事处、郑州自来水控股有限公司、河南省人民医院口腔科、河南经东律师事务所等都设立了展台,现场接受市民咨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