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带“完美”走基层

发布时间:2012-07-27 11:45:10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张晓婷)7月14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局联合主办的“心通桥民生大逢车走基层”活动在金水区曼哈顿广场举行,金水区各职能部门和郑州市各公共服务单位在活动现场为辖区居民排难解忧,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做为协办单位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41.jpg   

活动现场,完美公司为辖区居民带来了健康食品、玛丽艳美容护肤品、家居日用品、个人护理品四大系列,共计80余种产品,覆盖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完美公司的工作人员从健康知识、美容护理等角度对前来咨询的市民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场为辖区居民提供特惠、便民服务。据介绍,完美公司始终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把最优质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贯彻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为导向的做事原则,使更多的市民对完美的产品及企业文化有更深刻的了解。

另据完美公司活动负责人董一玮介绍,此次是完美河南分公司第一次参与“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借助此次活动,希望继续跟“心通桥”一起把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居民身边,完美公司也将继续努力,将贴心的服务与多样化的产品带给广大市民,真正的做到“取之社会,用之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