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病媒生物防制

二七区爱卫办全面打造病媒生物防制学习园地

2017-03-07 17:06:15 来源:
字号  

 

QQ截图20170816172617.jpg

    二七区爱卫办在迎接国家卫生复审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加大资金投入,科学安排,明确目标,合理组织,措施得力,行动迅速,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值得各县(市、区、开发区)借鉴和学习。

    为保障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全市“十百千万”工程在我区的扎实开展,切实做好我区分级、分批、分行业培训工作。日前,二七区爱卫办专门腾出一间办公用房,建立了病媒生物防制药品、器械展示柜,打造出了病媒生物防制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采取理论知识和实物操作讲解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使参与学习培训的爱国卫生基层业务骨干能够从直观上全面了解病媒生物防制药品、器械的适用范围、使用方法,从而有效提高我区乡镇、街道和社区两级爱国卫生工作人员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理论和实操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