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城市

市“双迎攻坚”办召开第三次周例会

2017-06-30 17:59:27 来源:
字号  

  6月30日下午,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双迎攻坚”工作第三次周例会,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刘东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丹、市文明办主任裴保顺、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市住房保障局局长李德耀、市文广新局局长宋建国,市“双迎攻坚”指挥部牵头单位分管领导,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指挥部汇报了6月份后两周工作进展情况;市文明办主任裴保顺汇报了近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工作;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对市“双迎攻坚”办近两周来督导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张俊峰首先肯定了我市“双迎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各级各单位做了大量的工作,解决了群众关心的许多问题,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对做好下一步“双迎攻坚”工作,张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借东风。要以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借市领导带头、全民重视的东风,各级各单位协同作战,推动“双迎攻坚”工作的开展;二是抓突击。要针对当前治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提升城市市容市貌、培养市民文明行为、整治垃圾管理乱象等工作上下功夫,集中力量,突击整改;三是攻难关。针对交通秩序、拆迁待建工地、老旧居民区、六小等治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加大治理力度,攻难关,破难题,无人管的要规范,有人管的再提高。并在整治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和办法,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各级各单位要真抓实干,奋力冲刺,以决战必胜的信心,把各项治理工作抓实抓细,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