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城市

郑州市委市政府与郑州铁路局领导召开双迎攻坚高层协调会

2017-06-20 13:13:57 来源:
字号  

QQ截图20170816133246.jpg

 

    6月20日上午,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与郑州铁路局副局长陆彦彬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郑州市当前双迎攻坚中急需解决的卫生问题进行了协调对接。郑州市所属爱卫办,文明办,城管局,住房保障局,食药监,交运委及郑州铁路局所属政法办,安监室,公安处,房产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市双迎办拍摄的铁路沿线两侧范围内存在的不卫生死角的视频。随后市铁路沿线治理指挥部,城管局的翟月修副局长,市六小门店治理指挥部,市食品药品安监局的张松安副局长,市健康社区窗口单位治理指挥部,市房管局高胜利副局长分别就铁路沿线、六小门店和社区单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部长在介绍了我市开展双迎工作的情况后,针对当前存在的涉及铁路部门的卫生管理问题,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合作,该市政府及各部门承担的工作,各级部门应义不容辞,全力抓好工作的落实。属铁路部负责承担的工作也希望铁路部门切实负起责任,尽快做好工作落实。

    郑州市铁路局副局长陆彦彬在表态发言中首先感谢郑州市市委市政府对铁路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对铁路沿线及所属单位社区存在的不卫生问题表示认同,并要求所属各单位逐项逐条明确责任,限定时间,抓好落实,决不拖郑州市双迎攻坚工作的后腿。

    最后,双方负责人共同表示,在搞好对接加强沟通交流同时,全力以赴抓好双迎攻坚工作中承担的任务,共同为郑州市双迎攻坚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