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城市

市委常委杨福平部长亲临惠济区、中原区督导工作

2017-06-14 13:10:08 来源:
字号  

QQ截图20170816132839.jpg

    6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杨福平部长带领市铁路、河渠沿线指挥部的相关委局负责人来到惠济区、中原区,督导辖区铁路沿线存在的卫生死角问题。

    首先来到北环彩虹桥上,一行人下车督查了京广铁路沿线两侧的卫生状况。当听到所辖惠济区长兴路办事处的负责人介绍当初铁路两侧都是积存的大量生活垃圾、私搭乱建等问题时,杨部长问:“哪里有垃圾啊,我咋没看到?”原来长兴路办事处通过近两个月的突击整治,基本清除了卫生死角。该围的围档围起来,该绿化的绿化了,该覆盖的覆盖了,该拆除的拆除了,面貌有了一个大的改观。杨部长对惠济区和长兴路办事处提出表扬。随后又来到南阳寨村拆迁地紧临的五龙口支沟、贾鲁河整治工地西侧察看。上周市“双迎攻坚”办来此地方督导时还垃圾积存遍地,污泥堆满河沟,这几天的突击整改,成效显著,乱倒的垃圾没有了,防止乱倒的围档整齐地挡上了。五龙口支沟的污泥也清除了,惠济区的铁路沿线治理指挥长马素华部长向杨部长展示了此地方脏乱差的原貌。杨部长一行人都感慨惠济区的“双迎攻坚”工作力度大、方法好、效果显。杨部长要求各区要借鉴惠济区的经验,要互相学习好的做法,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途中,杨部长一行还看了铁路北站内一些铁路单位内部和铁路的地出租出去的地方没有管理好,行动迟缓,形成卫生死角,与我市的“双迎攻坚”工作步调不相一致,就对陪同的铁路部门负责人提出批评与建议。要求全市所有单位必须树立一盘旗思想,央企要带好头,做好自己管辖区域内的卫生管理工作,更不能拖了我市“双迎攻坚”的后腿。

QQ截图20170816132856.jpg

    最后,一行人来到中原区建设西路企业代管的一段铁路沿线,听取了辖区三官庙办事处负责人介绍的前期整治情况。针对此段整治标准不够高,有些难点问题还需要继续攻坚克难,杨部长遂即对中原区铁路沿线治理指挥长那磊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各区铁路沿线指挥部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不允许再出现整治不彻底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