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城市

市“双迎攻坚”办召开督导检查暨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2017-05-27 12:15:08 来源:
字号  

QQ截图20170816123359.jpg

    5月27日上午,市“双迎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爱卫办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下一步督导检查暨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各区、开发区爱卫办主任,市“双迎攻坚”办以及各市治理指挥部督导组人员约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爱卫办副主任吴孔宝主持。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孔宝副主任对6月份市“双迎攻坚”集中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市爱卫办副主任张士东宣读了《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病媒生物集中防制设立集中防制日的通知》,安排部署近期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市爱卫办副主任张中建就做好下一步健康教育工作,要求各级各单位结合城乡清洁日活动,组织开展好第30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QQ截图20170816123426.jpg

    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对针对6月份集中督导检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集中督导检查要重点明确。司主任指出要将前期督导检查疏理出来的7类区域和84个乱点作为此轮督导的重点,做到点面结合,指出这些地方不仅是督导工作的重点,也是治理工作的难点和容易忽视的部位,并一一进行了说明;二是各参与督导和被检单位要认真对待。各指挥部要高度重视,反馈工作指挥长要亲自参加,参检人员要相对固定。各被检查单位一律不得安排路线,陪同从简;三是各督导组要严格要求。督导组人员要做好检查点预先摸底,认真研判,找准问题。要遵守检查纪律,听从领导,服从指挥,廉洁自律,不怕得罪人,不怕吃苦。要认真记录,反馈工作以问题为主,归纳提炼,指导到位。同时要求督导检查要与城乡行动清洁日、世界无烟日、集中消杀日等专项治理工作相结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