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要 闻|即 时|郑 州|河 南|心通桥|郑州通|网格郑州|微中原|图中原|旅 游|娱 乐|社 会|教 育|房 产|汽 车

热力总公司“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7-07 15:17:26

 3.webp.jpg
    6月14日至16日,郑州市热公司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活动第一期集中培训在新挂牌的中共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委员会党校举行,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140名党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
    6月14日上午9:00,热力总公司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活动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在总公司党校举行。开班仪式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国义主持,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舒做动员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两学一做”常态化督导组组长黄名坤带领督导组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总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活动,体现了郑州市委、郑州市国资委持续抓党的思想建设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这一活动的重要意义,聚焦党员队伍建设中出现的思想作风问题和基层组织建设的实际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在党性修养方面要打好基础、练好内功,张总强调,要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忠于党的事业,不断加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加强党性锤炼这三个方面努力。他希望全体党员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 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争当严守纪律、学以致用的模范,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党性观念和“四个意识”,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在公司新的跨越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树标杆做表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黄名坤副书记代表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常态化督导组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从全局高度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自觉性;二是要学以致用,按照“四讲四有”标准,通过培训学习,全面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4.webp.jpg
    本期培训特别邀请市委党校教学骨干授课教授为学员系统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经验启示》、《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课堂氛围生动形象、轻松活泼,学员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为了将笔记做得更加细致完善,学员们不时地起身用手机拍摄课件内容。
5.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在培训班组织的专场学习感受与心得体会交流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三天的学习培训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提升了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表示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不断为公司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东区供热分公司池林、北区供热分公司张春峰、南区供热分公司吴良、枣庄供热分公司张永、经开区供热分公司吴超峰、西区供热分公司庞茂国、港区供热分公司牛金龙作为小组代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