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走进金水区

发布时间:2014-06-24 15:12:21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6月21日上午,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开进金水区,与市民相约文博广场。

金水区各职能部门走进社区听民情解民忧,心通桥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受理居民投诉。活动现场,辖区居民还欣赏到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6月21日上午10时30分,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报业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主办的“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走进了金水区文博广场,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现场居民活跃的参加_副本.jpg

现场居民踊跃的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金水区各委局及区属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解决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受理市民的投诉和建议。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民服务。

市民踢球赢奖品_副本.jpg

市民踢球赢奖品

心通桥工作人员在现场受理群众的咨询和投诉,济华中医馆陇海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现场,免费为广场周边的老年人义诊,现场的一位大妈说,心通桥真的好, 是真的为老百姓做实事。

小朋友精彩的豫剧表演_副本.jpg

小朋友精彩的豫剧表演


     辖区居民在反映和投诉问题的同时,还欣赏到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社区广场的阿姨带来太极表演,社区里一个年仅11岁的小朋友带来河南的文化精髓-精彩的豫剧表演,群艺宫艺术团带来的模特秀等等。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都拍手叫“好”。

A25C3A9808C6B85BB2021E7C467BAE45_副本.jpg

现场热闹的商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