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大楼

发布时间: 2012-08-20 12:45:01    来源:     

  蓬勃发展的郑州市五十一中

51002.jpg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社会发展需要的教育,是郑州市第五十一中学的办学宗旨,“以满意求声誉、以质量求发展”是五十一中的办学理念,让“人人自信,个个成才”是五十一中对社会和家长的庄严承诺。
    四十载风雨历程,四十载耕耘赞歌。全体五十一中人牢记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始终以任劳任怨、默默无闻的精神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岁月,始终以追求卓越、创造一流的目标提升着自己教书育人的本领和水平,始终以面向全体、关注个性的要求铺垫着学生成长的道路和人生。尤其是近几年来,学校的质量得到了快速的提升,连续九次获得郑州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2007年中招成绩全市第五名,08、09年中招考试70%以上的毕业生过省市示范性高中分数线,学校也获得了河南省示范性家长学校、郑州市人民满意学校民主评议先进单位、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文明学校等一百多项荣誉。
    骄人的成绩证明了五十一中人的勤奋和努力:独具特色的成功教育,创新了学校文化,彰显了育人品位,使学校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所有五十一中人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一定能实现“中原名校”的宏伟目标!
在祖国六十华诞之际,郑科建校长携全校2100多名师生,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愿郑州教育的明天更加蓬勃发展,祝愿五十一中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