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相关报道

郑州晚报:“心通桥”2015年度评选专题上线

2016-01-11 12:58:38 来源:
字号  

  2015年郑州市各职能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在网络行政平台“心通桥”上的表现如何?他们为网民办了哪些实事?解决了哪些问题?心通桥2015年度评选专题(http://h.zynews.cn/2015xtq/)已经在中原网上线,同时,即日起也将通过中原网官方微信“中原网”(微信号:zynews),每天一个奖项发布心通桥点赞专题,市民、网友可以在网站专题和微信专题上通过点赞的方式,为这些单位和个人加油。

 
  本次评选共设置了网络问政先进个人、先进县市区和委办局,以及网络问政先进公共服务单位等七个奖项。
 
  据介绍,郑州市网络行政平台“心通桥”2015年度评选,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郑州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经过海选推荐、专家评审、公示三个阶段之后,将于2016年1月底举行颁奖典礼,对获奖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
 
  目前,“心通桥”评选正处于海选的第一阶段。海选主要通过两种方式同时开展:一是由郑州市网络问政研究指导中心负责初选,二是各参选单位推荐。
 
  在第一阶段的评选中,为方便网友以多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愿,心通桥2015年度评选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两部咨询电话0371-56568037和56568039,也可以发送您的意见和建议到xtq5005@163.com。还可以直接登录中原网(http://www.zynews.cn)和心通桥(http://xtq.zynews.cn)首页的心通桥评选专题,或者关注中原网官方微信“中原网”(微信号:zynews),为您满意的单位点个赞!
 
  特别提醒:组委会已经发现有人冒充“心通桥”管理员,以刷票名义联系相关单位及个人进行欺诈。在此特别提醒,一经发现有刷票行为马上取消评选资格,有任何疑问请直接打电话与评选组委会联系。
 
  郑州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熊堰秋

2016年1月11日郑州晚报第A06版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