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心通桥”年度评选专题上线啦
对谁满意快来点赞吧

2015-12-31 11:14:02 来源:
字号  

中原网讯(郑州报业集团记者 熊堰秋)2015年郑州市各职能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在网络行政平台“心通桥”上的表现如何?他们为网民办了哪些实事?解决了哪些问题?快来中原网“心通桥”2015年度评选专题看看吧!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在专题上通过点赞的方式,为这些单位和个人加油。本次评选共设置了网络问政先进个人、先进县市区和委办局,以及网络问政先进公共服务单位等多个奖项。
    据介绍,郑州市网络行政平台“心通桥”2015年度评选,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郑州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经过海选、推荐、专家评审、公示三个阶段之后,将于2016年1月底举行颁奖典礼,对获奖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
    目前,“心通桥”评选正处于海选的第一阶段。海选主要通过两种方式同时开展:一是由郑州市网络问政研究指导中心负责初选。依据各职能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在“心通桥”回复处理网友诉求的综合排名,确定候选名单。二是各参选单位推荐。以书面材料加盖公章方式,向组委会办公室提交网络问政先进个人和网友满意的网格长推荐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推荐材料中应包括参评种类、工作业绩等,审查通过后列入候选名单。
    “心通桥”2015评选正式拉开帷幕后,得到了郑州市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的积极响应和配合。截至目前,所有参评的县市区均已提交了推荐资料,绝大多数部门正在冲刺处理各自版块上的网友诉求,以期为广大网友们交上一份合格的网络行政答卷。

在第一阶段的评选中,为方便网友以多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愿,心通桥2015年度评选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两部咨询电话0371-56568037和56568039(电话不接受投票),也可以发送您的意见和建议到xtq5005@163.com。还可以直接登陆中原网(http://www.zynews.cn)、心通桥(http://xtq.zynews.cn)首页的心通桥评选专题以及中原网官方微信“中原网”(微信号:zynews)选出您满意的先进个人或者先进单位。

特别提醒:

1.“心通桥”2015年度评选活动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郑州报业集团联合举办,未针对任何个人及机构对“心通桥”2015年度评选活动进行授权,凡对外进行关于此次网络评选的任何刷票行为均属于诈骗。

2.对于参与此次评选的单位,如有刷票行为,一经发现或被举报查实,取消参评资格。有任何疑问请直接打电话与评选组委会联系。

3.从1月12日起,中原网官方微信“中原网”(微信号:zynews)每天将推送一个评选奖项,分7天推送完毕,每一个奖项可投票一周,具体详情请查看中原网官方微信“中原网”(微信号:zynews)。

4.此次评选结果,采用权重计分方式,网络和微信投票占比15%,专家评审团占比25%,主办单位及行业主管部门占比10%,日常工作情况占比50%。

5.网络评选截止日期为1月底。

 

 

 

心.jpg

心通桥评选专题截图


心通桥评选专题网址:http://h.zynews.cn/2015xtq/